close

新人:家瑋 & 怡琳

G2016-9215.jpg

今天這組新人~婚紗自備 但是是來親愛的諮詢純拍婚照的唷!

看過了 親愛的 婚照作品 就決定交給我們~【親愛的】

非常感謝您們的信任及給予我們機會為您們紀錄一生重要的畫面

 

 

 

 

16.jpg

還記得拍攝這天的天氣狀況 風冷冷的~

但新人依然不放棄 還是要來海邊拍攝 

新娘替心愛的新郎 披上了 暖暖的披肩 讓鏡頭下的他們  散發出了溫暖的感覺

原來~照片也可以是有溫度的!!!

06.jpg

這張照片的畫面~彷彿回到求婚當時的心裡甜蜜的悸動

看看畫面的婚照 ~ 新娘的動作表示了一切 ♥♥♥♥♥

新娘霸氣的舉動 ~ 要新郎牢牢記住當時求婚時所承諾的約定!!!

新娘:你一輩子 只准在我身邊 疼我 愛我 不准離開 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18.jpg

 

淘氣的新人 真的讓鏡頭下的每張作品 都有超自然的畫面!♥♥♥♥♥
親愛的~
未來我就是你的老婆 請你好好聽我的話 否則我就咬你唷~~(撒嬌樣)

 

 

08.jpg

上面分享完了淘氣的畫面

來點浪漫的吧!!

這照片的畫面 一整個就是 好有愛啊 ♥♥♥♥♥

攝影師 完整的拍出瞬 替您們抓住甜蜜裡發出來的閃光~~

真的是很厲害!

想拍一組屬於自己的婚紗照嗎?
歡迎來電諮詢唷~

電話:03-953131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